组灰

【杂食,建议别看主页】全部cp左右位all向都吃。老师们的作品都好吃疯了我疯狂吸入qwq!拉黑很随性,想撤销的欢迎用别号找我orz
Q:1489693667 语废 躺列

安雷注意,超ooc!
安雷注意,超ooc!
安雷注意,超ooc!
打四层让你直接跳过是不是很贴心(buni
交往前提/同居前提
就是他们因为早饭到底应该吃面包还是不吃,午饭该吃饭还是烧烤打架冷战了。雷把安赶出家了。安跑去借酒消愁思考人生,并且喝醉了。到了傍晚将近饭点的时候安爬窗回家(没钥匙)。雷狮正在厨房看看冰箱有没有吃的(肚子饿了)。安直接跑上去一把抱住--
“面包烤肉无所谓了!我只要你!!!”
(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画出来后才想出的上面这一段)

评论
热度(2)

© 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