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灰

【杂食,建议别看主页】全部cp左右位all向都吃。老师们的作品都好吃疯了我疯狂吸入qwq!拉黑很随性,想撤销的欢迎用别号找我orz
Q:1489693667 语废 躺列

p1瑞嘉瑞发言所以我把两个tag都打上,以防有人雷然后刷到我。如果有人对此不满就来跟我说,我删掉tag打预警
p4安雷。安哥只有一只手而且还被我用马赛克糊了。。。同上面一样,打tag防刷,不满道来
ooc!!!!
按照时间的后先顺序(!)最近的
p1是今天的摸鱼,p2.3是前几天的摸鱼,p3因为太丑我弄模糊了(然而并没毛用)。p4是给你们看看我车技有多烂啧啧啧,不会画男性腹肌什么的。。。p5是之前那个草稿忒...e...反正就很奇怪然后直接勾的,不出意料地崩掉了,各种地方xswl,头发我留白当高光(?????)
没有橡皮擦心很痛

评论(6)
热度(20)

© 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