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灰

【杂食,建议别看主页】全部cp左右位all向都吃。老师们的作品都好吃疯了我疯狂吸入qwq!拉黑很随性,想撤销的欢迎用别号找我orz
Q:1489693667 语废 躺列

(关注我的话推荐你看)是个人介绍和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时不时会更新(重点)

7.9

很垃圾的一个人(注意)

很废,很懒,很傻,智商为负,和我说话说不下去的,三观崩,或许还有点固执,三次元有三个人说过我钻牛角尖(虽然我连这什么意思都不怎么懂),什么都不懂,知识浅薄,自以为是,自大,骄傲(贬义),神经,哦对,还恶心,不会画画,不会安慰人,有点直白(大概),语言表达能力0分,知错不改(个人认为,听三次朋友说不会???

7.11

弧长,不会说话,不会措辞,不会斟酌,会溜冰(什么)(然而也很烂e。。。)学习超差,有点害怕尴尬,有点没安全感(大概)(就走在路上会扯着同学书包,特舒服!不扯不痛快!)健忘,熬夜

(去除了“双标”这一点)

7.12

我用“(///////)”的时候就是真害羞了!

只会对熟人/重要的人/仰望的人 使用!

我说什么“我好垃圾,画画好烂”之类的不是在负能,是在描述事实。

ww暂时想不到什么了,先这样放着吧。

我想让你们猜我使用标点时的状态和心情就使用一个感叹号时是怎么样,什么意思什么的。但并不怎么想揣测成功,有可能我就是在享受别人揣测我不成功时沮丧,然后我再得意地告诉ta时的快感吧(什么)别因为这条来逗我开心(故意猜错什么的)那样我会更不开心(看吧,我在自恋,在自以为是,这就是体现我自恋的地方了)

评论
热度(2)

© 组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