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灰

【杂食,建议别看主页】全部cp左右位all向都吃。老师们的作品都好吃疯了我疯狂吸入qwq!拉黑很随性,想撤销的欢迎用别号找我orz
Q:1489693667 语废 躺列

关于粉丝撒

是个人观点!!!!!欢迎来骂我(什么)

把粉丝又清了一次,剩下的除了互关就只有4个好像(有个新的有待观察)

下面的话十分过激,毁三观,全都是!!自己的观点!!并不是全部人!也不要把自己代入!!绝对不要!!!!!!!

在这里说明一下啊,在我看来,关注他人是为了ta下一个作品或故事,或者是想鼓励他人。重点就是这个鼓励,作为粉丝您关注了我却又不点赞评论之类的到底是要干嘛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在我看来)这不就和僵尸粉无异了吗!!

有可能是您没看到,那从您关注我一直到现在都没看到可真是太厉害了,鼓掌(这里语气有些冲,抱歉!)(这里是嘲讽的语气但我并没有嘲讽的意味,像是打个hh那样子)(他人对我好感度刷刷刷降低)

如果您说“我是真的没刷到,也不会点击别人主页专门看。”那您关注我又有什么意义呢?(笑哭)对我来说还是僵尸粉啊。

如果你刷到了,觉得无趣无聊,那么取关吧!如果可以的话顺便告诉我我的缺点在哪!!取关我我是不会伤心生气的!(除非是重要在意的人)

如果是觉得有趣,好,棒,然后接着滑下去,连个赞都不给,。。。我这算是被白嫖了吗?(并不怎么理解白嫖的意思)这样和路人无异,取关谢谢,而且我会有点生气w。

还有就,你觉得关注我是因为我画画好所以点了关注,那么关注后不在来看了,---就回到一开始说的那里了。

以上都只是对我来说!对我!!

(仔细想了想,我貌似没双标。。。哇!!!快乐!!!!!)

在我看来,我去关注别人是我【高亮】的荣幸,作为ta粉丝的一员,我很快乐,我又发现了一个好人。

如果是跟我有些熟(对我来说)(说过一两句话的)或者我中意的【高亮】(并不是说好不好)我有时会到ta主页去翻的。

打tag是为了让人来纠正我的思想√

评论
热度(3)

© 组灰 | Powered by LOFTER